新闻通知
当前位置: 首页  >  新闻通知  >  通知中心  >  正文
新闻通知
当前位置: 首页  >  新闻通知  >  通知中心  >  正文

2024年利兹大学暑期学校(截止时间延长至4月15日)

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27日 16:56    来源:

  • 分享

项目名称

2024年利兹大学暑期学校

 项目介绍

利兹大学(The University of Leeds)位于风景优美的英格兰约克郡地区,建校于1904年,是英国规模第二大的高等学府。利兹大学是英国一流综合性大学,在教学、科研与就业等方面享有崇高的国际声誉,多次排名英国前十名。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居世界第75位。

2024年利兹大学暑期学校分为两期。学生可以同时参加两个模块的学习,也可以选择其中一个模块。该暑期学校面向全球招生,国际化程度高,将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和跨文化交流机会。

项目时间

第一期:6月29日-7月13日
第二期:7月14日-7月27日

活动安排

1. 课程学习:分为2个模块,学生可以在模块中选择学术课程,课程内容涉及艺术、人文、商业、工程与科学、社会科学等学科领域。(每模块可获得10个利兹大学学分)

2. 文化参访及社交活动

3. 课程模块及活动安排具体信息详见暑期学校官网:https://www.leeds.ac.uk/summer

项目费用

1. 4周项目费用为3,725英镑,2周项目费用为2,065英镑,费用涵盖学费、住宿费、部分餐费、社交活动费、健身房费用等

2. 往返机票、护照、签证、保险、部分餐费及在外个人活动等费用均由学生个人承担

3. 学校“远航基金”提供一次性总额5,000元的奖学金

4. GPA满足3.2及以上的学生有机会申请利兹大学提供的奖学金

5. 具体以暑期学校官网为准

申报条件

1.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(应届毕业生除外)

2. 能适应全英文授课,并积极参与国际交流

3. 满足LISS外语要求:雅思总分达到5.5,各单项不低于5.0(UKVI雅思或非UKVI雅思均可);或托福(iBT)总分达到72(听力17,阅读18,写作19,口语20);或提供其他LISS接受的英语能力证明(LISS不接受CET-4、CET-6成绩)

2. 详见暑期学校官网:https://www.leeds.ac.uk/summer

申请所需

递交材料

1.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(校外网络条件请使用北航VPN和统一认证系统登录,再点击远航网页面下方“开始申请”按钮,或直接登录https://cgcj.buaa.edu.cn,进入“海外学习项目申请”,“项目类别”选择“学生交流项目”在线填写,并由学院在线审批。附件2-5通过上传附件提交)

2. 英文简历(PDF)

3. 英文动机信(Motivation Letter,请用英文撰写,陈述参加项目的动机及交流计划等,500-1000字)

4.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(PDF)

5. 成绩单(英文版,PDF)

请有意申报的同学于2024年4月15日前完成校内申请

联系人

雷一鸣

联系方式

leiym@buaa.edu.cn



联系我们

地址: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

邮编:100191

电话:010-82338050

传真:010-82339376

版权所有©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部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