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者交流
当前位置: 首页  >  学者交流  >  服务指南  >  续聘或离职
学者交流
当前位置: 首页  >  学者交流  >  服务指南  >  续聘或离职
续聘或离职

如经聘用单位和外教协商、继续留用外教的,需要在合同期结束前3个月向聘用单位提交续聘申请,经审批同意后,方可与外教签署新的聘用合同,并提前2个月联系国际合作部办理《外国人工作许可证》和《外国人在华居留许可》延期手续。

如合同期未满、聘用单位即与外教提前解聘,或外教本人拟提前离职,亦或合同期满、双方不再续签合同的,需要在外教预计离境时间前至少1个月向人力资源部、国际合作部提交离职申请,学校审批通过后,为外教注销《外国人工作许可证》及《外国人在华居留许可》。

入住外教公寓的外教,应将公寓恢复入住时状态,结清各项费用,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检查后退还押金。



附件【北航外国专家公寓入住申请表.doc
附件【北航财字〔2018〕21号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卡办理实施细则.pdf
联系我们

地址: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

邮编:100191

电话:010-82338050

传真:010-82339376

版权所有©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部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