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者交流
当前位置: 首页  >  学者交流  >  引智项目
学者交流
当前位置: 首页  >  学者交流  >  引智项目
引智项目

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,设置若干项目资助外国专家来华开展短期科学研究、技术咨询、产品研发、学科建设、学术交流、成果转化、管理服务等活动。

相关资助项目申请指南,请在北航外事工作服务系统(http://10.254.20.86/,需使用北航统一认证账号登录)或科技部政务服务平台—外国专家项目管理模块中(https://fuwu.most.gov.cn/,请联系国际合作部获得系统访问权限)查看。

我校教师也可以通过申请“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”(http://www.cistc.gov.cn/Project_Center_3.html?column=228)、国家自然基金国际合作相关项目(https://www.nsfc.gov.cn/publish/portal0/tab1356/)或其它渠道,获得聘请外籍人才来校访学的相关支持。

拟来北航求职的外籍人才,请联系人力资源部或相关学院(在http://rsc.buaa.edu.cn/info/1199/4087.htm中可以查看联系方式)寻求相关信息。



联系我们

地址: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

邮编:100191

电话:010-82338050

传真:010-82339376

版权所有©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部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